29 1月 2007

2007年團友會(FAYA)第一次會員大會開會通知

事由:本會2007年第一次會員大會召開事宜,敬請會員準時參加為感。
日期 : 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下午2時,會後下午4時除夕聚餐
地點 : Level 4, 138 Albert Street, Brisbane
議程: 會務報告,財務報告,活動報告,團友會發展方向,會長任期(改回一年制) ,臨時動議。

致親愛的會員朋友們:
團友會在澳洲已經成立十年多了,在歷屆會長,幹部,及關心團友會的朋友們,團友會築基已然成形,接下來是展望階段發展計劃。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此次會員大會,由衷希望您參與,提供寶貴意見。 會員大會後餐敘、交流活動。 總之,還是要有您光臨,才能增添團友會的光彩,期待全體會員朋友們回娘家!
第八屆會長謝政達暨全體幹部敬啟

會員大會 會議記錄
時間 : 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下午2時
地點 : Level 4, 138 Albert Street, Brisbane
主席 : 會長謝政達
記錄 : Joe Lin
一、主席報告 : FAYA2006年的活動回顧, 召集人致澳亞青年團友會函
二、會務報告 : 成立FAYA部落格網站 : FAYA 澳亞青年團友會活動首頁 , FAYA 團友會意見箱 , FAYA 關於團友會 , FAYA 其他活動 , FAYA 文章收錄 , FAYA 參考資料 , FAYA 熊之家族 , FAYA 會長信箱
三、財務報告 : <會計師2006年度報告:詳情如附件>主要花費在於保險費
四、活動報告 : 團友會2007除夕晚會團友會/紅十字會 - 捐血活動(三)Maroochydore 陽光海岸 體驗營FAYA 2006 Esk 綠野仙蹤、野外營Moree 輕輕鬆鬆、溫泉營Jacobs Well & Natural Bridge 夏夜螢火蟲,生態營North Stradbroke Island 碧海藍天、聽濤營FAYA黃金海岸一日遊FAYA中秋BBQ烤翻天Springbrook 國家公園大縱走FAYA迎新暨敘舊BBQ幹部 Hervey Bay 兩天一夜聯誼活動
五、提案討論:
1. 保險費 : 提案人謝政達,保險費每年約需澳幣A$3,000多,保險費為目前本會最大支出,續保與否將由會長依據財務狀況決定之,將修正一些具有危險性質的活動內容,租用有保險的場地及巴士,與其他因應方案。(題案討論通過)
2. 會長任期 : 提案人謝政達,由兩年制改回一年制, 一年一任,只得連任一次。會長連任須經會員大會投票,連任會長將延用屆別,不改屆別,開始生效。(題案討論通過)
六、臨時動議:
七、散會:除夕聚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澳亞青年團友會 FAYA全體好朋友,大家好 !

時序近春,敬祝大家健康!快樂!
順祝 2007 年第一次會員大會順利成功!

願新的一年 天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