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7月 2006

FAYA Hervey Bay 新舊幹部聯誼

15/07/2006-16/7/2006

第七屆/第八屆新舊幹部 Hervey Bay 兩天一夜聯誼活動
主辦單位: FAYA澳亞青年團友會

Hervey Bay 趴趴走 (我們是趴趴族)

Rainbow Beach 有人要擺Pose (我們是酷酷族)

Rainbow Beach 有人要翻筋斗,外加劈腿 (我們是...劈腿族)

文章 : Annie

連接著幾個禮拜的晴天, 周末小陽(對太陽的暱稱)依然是跑出來露臉。終於在7月15、16日滿心期待的由新會長Lawrence大哥所帶領的幹部旅遊前往Hervey Bay,小陽他、他、他、居然很不賞臉的不出席,反而讓不受歡迎的小黑(烏雲密佈)參加, 這也就算了,小黑還竟然帶了他的兄弟們小毛和阿狂(毛毛細雨和狂風大雨)輪流出場。但非常幸運的,我們熱忱的心被溫暖又久違不見的煎餃和豆漿給拯救,開始了這段Hervey Bay之旅。

在這次的行程中還有Johnny、Dean、Wade、Jason、Tina、李媽媽、Ina、Annie 等參加,Lawrence和Johnny分別擔任駕駛者和指引者,而後面的我們,像是標準『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客。旅途中除了睡覺打屁之外,也發生了些趣事。我們在某個加油站歇會兒,看個路行順便去個廁所,但要用廁所前必須得跟加油站借鑰匙才可以使用,而Dean是最後一個使用的,我們想說先去還鑰匙,等Dean出來便可以直接出發,沒想到,還等不到Dean從廁所裡出來又有一位不知人士借了鑰匙從外面開了門進去,讓裡面的Dean頓時不知所措﹗此次事件把我們大家都逗的哈哈大笑,而在笑聲中,大家又發現了一件神奇的事,通常正常的笑聲都是吐氣而出的哈哈大笑,神奇的Lawrence大哥居然是吸氣的呵呵大笑,而且長達快有1分鐘之久,聽的我們是又好笑又好怕他換不過氣。

在前往Hervey Bay的路途中,我們還去參觀了Big Pineapple和Super Bee試吃不同口味的蜂蜜,並在Rainbow Beach停留,享受美味的Seafood Basket,終於在沿路走走停停看看風景之下,我們到達了我們晚上要居住的地方Outrigger Hervey Bay。他是間4星半的Hotel,又位居港口旁,當我們一開房間的門時,整個有『哇~ 好享受~』的感覺,客廳大的可以容納4、5個人睡也沒問題,浴室裡也有按摩浴缸、洗烘衣機,廚房更是應有盡有,站在陽台又可以俯瞰整個港口,整個是風景無限好,小陽也在就更好﹗到了晚上我們去了一間Viva Italia Pizza Pasta享受晚餐,吃著好吃的pizza和pasta,真的是感覺幸福又美滿啊﹗

到了隔天小陽依然沒出席,而我們去的時間距離賞鯨季節還有一個月,所以也沒辦法安排出海賞鯨而感到有點可惜﹗就在小毛跟阿狂輪流交替下,我們也很難安排行程而打道回府。雖然第二天的行程很短,但對於這兩天的旅程卻感到非常的愉快,尤其是在大家的歡笑中度過,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回憶並且滿心期待下一次的旅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ok like lots of fun

匿名 提到...

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