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7月 2006

FAYA 第七屆正式授服服務員

FAYA 第七屆正式授服服務員

救國團李鍾桂召集人,來澳洲親自授服




編號/ FAYA0701
姓名/ 李虹儀.Tina

稱頭/ 祕書、卡拉ok不ok國語歌女首席、催稿界大姊頭、台灣英文教師、好姊姊。
生辰八字/ 12月6日生,射手座,哪一年不重要。
興趣與專長/ 能歌不知道善不善舞、聽音樂、血拼、電視兒童、旅行。


編號/ FAYA0702
姓名/ 張耿瑋.Willy

稱頭/ 總幹事、活動組組長、跑腿小弟、接送帥哥美女運將、專業機動組組長、威哥、威董。
生辰八字/ 4月8日生,牡羊座,1982年,屬狗。
興趣與專長/ 遊山玩水、做白日夢、打麻將、幫Faya跑贊助商、東跑跑西串串。


編號/ FAYA0703
姓名/ 莊棻蘭.FenLan

稱頭/ 文宣美編、總幹事、被催稿界不怕死大姊、腦袋有問題社長、耍任性兼少根筋一姊。
生辰八字/ 10月4日生,天秤座,1984年,屬鼠。
興趣與專長/ 不能歌但是善舞、做白日夢、當狗仔隊跟拍、食指彈鋼琴、“窗戶”血拼、晒月亮、帶著我的藍色公雞包浪跡天涯、塗鴉、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的閱讀。
備註/ 不管你相不相信,其實我生性害羞。芬芳的“芬”下面加個“木”,那個字也念“ㄈㄣ”,好嗎?不是所有學跳舞的人都是瘦子,所以請不要再對我說:咦?學跳舞的不是都很瘦嗎?


編號/ FAYA0704
姓名/ 謝頡迪.Jeddy

稱頭/ 總務組、黃金雙手料理大師、專業幕後助理。
生辰八字/ 12月30日生,魔羯座,1986年,屬虎。
興趣與專長/ 下廚煮飯、發明新菜色、買手機換手機、買手機換手機。


編號/ FAYA0705
姓名/ 李政祈.Jason

稱頭/ 催稿女祕書的助理、嗆聲副組長、卡拉ok不ok正統國台語低中高音男首席。傳說中廣播界的聲音極品。
生辰八字/ 5月13日生,雙子座,1981年,屬雞。
興趣與專長/ 騙吃騙喝、做白日夢、打籃球、聽音樂看電影、唱歌、血拼。


編號/ FAYA0706
姓名/ 高鼎文.Dean

稱頭/ 資訊兼活動組長、嗆聲組大哥、機動車康組員、欺負Amy組大頭 、長髮界的極品(曾經長髮飄逸)。
生辰八字/ 9月26日生,天秤座,1985年,屬牛。
興趣與專長/ 東跑跑西跳跳、一學期修五科、看電影、做白日夢、打瞌睡、閱讀。


編號/ FAYA0707
姓名/ 洪宇萱.Amy

稱頭/ 文宣兼採訪報導組組長、卡拉ok不ok不唱歌只點歌一姊、立志變有氣質組組長。傳說中沈默的MSN女王,打字超快。
生辰八字/ 3月21日生,牡羊座,出生年不詳。
興趣與專長/ 搭City Cat游船、在City Hall 抬槓、到朋友家白吃白喝、認真讀書、到餐廳加飯。


編號/ FAYA0708
姓名/ 彭惠君.Annie

稱頭/ 副總幹事、活動搞笑組組長、卡拉ok不ok假粵語女演唱首席、傻大姊組頭、加飯天后。
生辰八字/ 10月2日生,1983年,天秤座,屬豬。
興趣與專長/ 手舞足蹈、做白日夢、看電影,吃東西但是不買東西、打瞌睡。


編號/ FAYA0709
姓名/ 陳柏妊.Rachel

稱頭/ 活動組組員、卡拉ok不ok甜點大姊、大手工藝達人。
生辰八字/ 出生年月日不詳,雙子座,A型。
興趣與專長/ 十字繡、閱讀、手工藝、鋼琴演奏、唱歌、美食。
備註/ 我做的東西很好吃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FA7幹部

富蓉 提到...

請問柏妊妳有唸過輔英護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