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1月 2006

North Stradbroke Island 碧海藍天、聽濤營

看海、聽濤、北島海景很美吧!

沙雕比賽、RALF, JAY 說是雪人、但我們總覺得...?

親愛的伙伴們,走!走向大自然,露營去吧! 與團友會(FAYA)年輕朋友一起到北島探索去吧!
兩天一夜北島行,Point Lookout, Flinders Beach, Main Beach, Brown Lake, Myora Springs, North Gorge Walk, Amity Point..., 藍天、碧海、歡笑! 夏夜、聽濤、感動!
North Stradbroke Island ...where summer never ends.

時間: 09/Dec/2006(六)-10/Dec/2006(日) 兩天一夜
地點: North Stradbroke Island,Brisbane外海的美麗沙島
費用: FAYA會員70元或非會員75元 (含車資,有點貴的來回船票,餐費,露營)
主辦單位: FAYA澳亞青年團友會
報名請洽: Stanley 0433192179, Ralf 0421308658
詳情: http://myfaya.blogspot.com/
Email: myfaya@gmail.com
個人裝備: 睡袋(棉被也行)、泳衣、帽子、防曬油、個人藥物、禦寒衣物、等
餐點:本次活動以野炊方式為主,發揮創意佳餚,素食者請事先告知。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get first

匿名 提到...

go FAYA

匿名 提到...

超好玩

匿名 提到...

後悔沒去

匿名 提到...

超超超好玩

Unknown 提到...

haha..well actually i was there!!

我有去我就是那位戴紅黑帽的那位先生....認識我吧??

我在澳洲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年時間但我懷念的還是一切的 good times i had when i was over there.當時我去 North stradbroke island 還真有味道...建議大家有ㄎㄨㄥˋ就去走走吧!! 好地方千萬不能不去.

i missed some parts of Australia!!

加油!! 再奏個幾步就到 stradbroke island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