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1月 2006

Jacobs Well & Natural Bridge 夏夜螢火蟲,生態營

Jacobs Well is situated on the waterfront of Jacobs Well and looks out over the southern end of Moreton Bay and the Broadwater.
還有夜遊國家公園螢火蟲洞(Natural Bridge National Park),觀賞熱帶雨林植物生態,及各式各樣有趣的野生動物。螢火蟲洞是其中一個景觀。全世界只有兩個地方可以看到螢火蟲-藍光蟲(Glow Worm),Springbrook國家公園就是其中一個。藍光蟲不是我們平常所見的螢火蟲,它們不會飛。國家公園內夜間沒有燈光,必須自備手電筒,在螢火蟲洞內仰頭觀賞好似星星滿佈,在閃爍的螢光下給人無限想像空間,一點一點藍色冷光就像天上的繁星. 沒去過吧!
南半球的夏夜,晴朗美麗的星空.徐徐清涼的海風,加上FAYA喜歡Camping的好朋友在Jacobs Well, 你/妳是不是也想加入FAYA的我們?
時間: 25/Nov/2006 - 26/Nov/2006 2天1夜
地點: Jacobs Well(紮營) & Natural Bridge
費用: 約$60(含車資,餐費,住宿) 平均分攤、多退少補
報名請洽: Stanley 0433192179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參加Paul婚禮不能去,各位玩的愉快

匿名 提到...

好想去

匿名 提到...

好想去

匿名 提到...

FAYA又要去Camping!有沒有搞錯,是不是Camp上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