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1月 2006

FAYA黃金海岸一日遊

Gold Coast 為什麼相片要加框框?

鹈鶘 Pelican,中文比英文難,算了還是叫它『大嘴鳥』!

黃金海岸輕鬆愉快一日遊,暢遊黃金海岸各迷人的景點與海灘之外,Sanctuary Cove, Marina Mirage, 還要到州界的Tweed Heads以及參觀Bond大學.
集合時間: 11月12日2006上午8:30
集合地點: 市區Botanic Garden前,南區Oshin餐廳前
報名請洽: 0418 880 545柯淑華,0438 887 545陳文璋
主辦單位: FAYA澳亞青年團友會,澳亞留學移民顧問公司
巴士一輛,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澳亞青年團友會Gold Coast 一日遊 - Judy Hu
有個很好的機會出來讀書也和澳亞結了緣。感謝陳爸陳媽四個多月來的照顧。一向很照顧我們的陳爸陳媽決定在11月12日帶我們二十多位同學們出去玩。天氣特好的日子,九點出發,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到達第一個目的地“神仙灣”!很美的住宅區,加上小型碼頭,簡直就是很豪華,應該可以說是豪宅中的豪宅。沿路在車上也欣賞了一些風景。接著到Marina Mirage看到很多船還有直昇機。那裡有個精緻的Shopping center!很多東西可以逛。接著到beach去玩玩沙, 碰碰海水,吹吹海風!來澳洲這麼久還沒真正到海邊玩!今天玩到了!中餐吃了很豐盛的中國料理.接著去看塘鵝(Pelican鹈鶘).以前都沒見過,很特別.去參觀了一所很美的大學Bond University他是一所私立的大學!真的很美!接著我們到了New South Wales的州界!一望無際的大海加上徐徐的海風!太舒服了!今天在一個豐富的行程之下結束了Gold Coast一日遊。大家都玩的很快樂,收穫也很多。還是要再次感謝團友會陳爸陳媽的照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額滿, I want to go, please,....

匿名 提到...

謝謝FAYA 謝謝陳爸陳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