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3月 2007

2007年 FAYA 團友會幹部 徵召中

只要你/妳有為年輕朋友服務熱忱,就可成為FAYA團友會幹部,「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透過服務、透過活動,成長自己,你會從服務的過程中,結識許多朋友,學習許多技能,並得到許多感動,這是一種快樂的成長。

FAYA團友會訓練出很多傑出幹部,你/妳也可以成為他們其中之一。

不錯!就是你/妳啦!不要懷疑!少了你/妳,就無法組成『FAYA2007年的超強黃金陣容』。

趕快Email: myfaya@gmail.com或電會長 Lawrence 0402088189 ,大聲說出:『我要加加加加加入』 ,我們會請團友會幹部與你/妳聯絡。

團友會是年輕快樂的社團,我們非常歡迎你的加入。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無敵鐵金剛,

我要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

也要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入。

匿名 提到...

是是是是是不是大舌頭?

匿名 提到...

GO FA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LL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