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3月 2007

2007年海內外華裔青(少)年台灣觀摩夏令營

2007 Taiwan Study Tour for Youth

暑期最「ㄏㄤ」!最快爆滿的救國團「2007年華裔青(少)年台灣觀摩夏令營」活動正式開跑,即日起在海內外同步受理報名!行動要快,額滿截止!為提供海內外華裔青(少)年暑期參加國內休閒活動,提供交流機會、學習中華民俗國粹、傳統藝術,藉以認識中華歷史文化及瞭解台灣發展現況,ㄧ項由救團團主辦,適合年齡在13歲至20歲的華裔青(少)年參加,每年均快速爆滿的「華裔青(少)年台灣觀摩夏令營」,活動日期自2007年7月1日起至7月14日止,為期14天,即日起受理報名。

今年救國團在暑期夏令營的活動設計上,除了固定安排中華民俗國粹與傳統藝術的引導學習外,更以「台灣文化名勝的體驗學習」為活動主軸,足跡幾乎涵蓋整個台灣寶島,山巔海湄水陸並行,要讓華裔青(少)年體驗台灣文化多元之美、欣賞自然景觀豐富之美!透過生動活潑的康輔活動交流聯誼,結合探索體驗的學習方式破冰同濟,全程住宿「冷氣房」,讓您在短暫的暑假期間,渡過最豐富且充實的「台灣假期」!

主辦單位:救國團 總團部
對象:凡身心健康之海內外華裔青(少)年,年齡在十三歲以上,二十歲(含)以下者皆可報名參加。
報名日期:2007年即日至5月31日
活動日期:2007年7月1日(星期日)至7月14日(星期六)
費用:每人新台幣28,000元(美金850元)。(含在活動期間7月1日至7月14日之膳、宿、交通、門票、行政事務及活動意外險等費用)。團員需自行負擔往返機票。
活動地點: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及台灣各地。
活動內容:民俗技藝研習、傳統國粹學習、藝術文化、經濟建設參訪、遊覽寶島名勝古蹟、團康育樂、交流聯誼等知性及探索活動。
報名表及活動需知請上救國團網頁http://www.cyc.org.tw/a08/Tai.htm 下載 活動簡章 行程表 報名表
或洽FAYA澳洲團友會Lawrence會長,電話:0402088189;email:myfaya@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