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月 2007

Maroochydore 陽光海岸 體驗營

Maroochy河岸,沙球比賽

你/妳是不是從來沒露營過?你/妳是不是想嘗試-體驗澳洲式戶外生活的樂趣?你/妳是不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2007年團友會第一Camp: Maroochydore 陽光海岸 體驗營。 Maroochy Palms Holiday Village : 5星級Camping Ground, (星級越高, 代表Camping 困難度越低) 也就是說: 有水、有電、有冰箱、有廚房、有廁所、有涼亭、有椅子、有桌子、有捕蚊燈、有游泳池、有網球場、有迷你高爾夫球場、有戶外電影院、有BBQ烤肉區..., 最重要的就是有熱水Shower洗澡啦, 那你/妳還煩惱什麼? 是不是很適合露營初體驗的你/妳。

我們將泳渡Maroochy River, 沙球硬碰硬比賽, 迷你高爾夫球賽, 網球比賽, 夜釣Maroochy River, ....帶著你/妳的棉被、枕頭, 一起與FAYA 野營高手, 體驗Camping樂趣。

時間: 13/Jan/2007(六)-14/Jan/2007(日) 兩天一夜
地點: Maroochy Palms Holiday Village on Queensland's beautiful Sunshine Coast is a multi award winning resort
費用: FAYA會員55元或非會員60元 (含車資,餐費,露營)
主辦單位: FAYA澳亞青年團友會
報名請洽: Joe 0423049426
詳情: http://myfaya.blogspot.com/
個人裝備: 睡袋(棉被也行)、泳衣、帽子、防曬油、個人藥物、禦寒衣物、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不等我回來才辦

匿名 提到...

好像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