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6月 2007

2007年團友會(FAYA)年度會員大會開會通知


FAYA 2007年度會員大會召開事宜,敬請會員準時參加。

日期 :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會員大會後備有下午茶點招待。
地點 : THE ALDY GROUP 澳帝集團會議大廳,
SUNNYBANK TIME SQUARE (LEVEL 2),Suite 207/250 McCullough Street, SUNNYBANK
議程: 1. 會務報告 2. 財務報告 3. 會員會費(1/7/2007-30/6/2008) 4. 布里斯本高中團友會(CSI)
5. 選舉團友會FAYA第九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財務長、總幹事 6. 臨時動議。

致親愛的會員朋友們:
又到了年度會員大會的時候,本次會員大會除了年度會務報告外,年度會員會費(1/7/2007-30/6/2008),並且要選舉團友會(FAYA)第九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財務長、Youth Corp 總幹事、Professional Club 總幹事。敬請各位會員撥空參與。若有會員要提出議案共同討論,也請將您的提案email到 myfaya@gmail.com 。 會員大會後備有下午茶點。會員不克出席會員大會,可以書面(附件)委託其他會員代理。如有任何寶貴意見,請電0412128088會長Lawrence Hsieh。會員大會需要各位會員的參與。
第八屆會長謝政達暨全體幹部敬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