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5月 2007

第三屆的 i-BOT 東3再起 美MOON成真

美MOON成真、執行團隊
第三屆的 i-BOT 將預訂在於2007年的9月22日推出,喜歡唱歌、跳舞、走秀,或是單純喜歡人群,喜歡熱鬧的朋友們,今年千萬不要錯過了!

目前熱鬧滾滾的 "i-BOT III 東3再起 美MOON成真" FAYA、CSI、咖啡狂想曲正在積極策劃中。【咖啡狂想曲】將會在節目中,提供您 i-BOT 的第一手資訊。所以,請每個禮拜五夜晚 10:50pm FM98.1與布里斯本最棒、最爆笑的廣播主持團隊【咖啡狂想曲】,在空中相會吧!

廣播節目【咖啡狂想曲】,是布里斯本第一個針對華人青少年所創立的廣播節目。從流行資訊、音樂放送、感性談話到現場 Call-In,豐富的內容受到不少時下聽眾朋友的喜愛,每個禮拜五夜晚的廣播節目了。您只要在星期五晚上的 10:50pm 準時打開收音機,轉到 FM98.1,就可以聽到充滿熟悉感的中文廣播節目【咖啡狂想曲】喔!

【咖啡狂想曲】的官方網站http://www.caferps.com/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咖啡狂想曲忠實聽眾

匿名 提到...

很高興i-BOT Return